close


台版:[深井結己]不屬於我的愛
日版:[深井結己]それは僕の愛じゃない

2008-11-08 19:09:59
目前共三話完結
CH.1
總太(雙胞胎中的弟弟)醒來後發現他跟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在床上
一總(雙胞胎中的哥哥)是個編輯,暗戀著他負責的一個作家 嗣原(攻)
總太找一總幫忙擺平那個不認識的男人
一總扮成總太的樣子去見那個男人
結果一總發現那個男人就是自己的心上人
因此哥哥就打算繼續裝作弟弟的樣子跟他交往
只是H時攻叫的名字是總太,哥哥很傷心

好虐阿好虐QQ
哥哥大人你真是為了愛不顧一切
哥哥戴上眼鏡真的很一般
拿下眼鏡不錯看(因此弟弟也不錯看)
話說哥哥也是同性戀?(弟弟會跟男人玩)
但是是個很嚴謹的同性戀
因此是處女...?
因為攻跟哥哥的第一次H
哥哥的表情好痛苦
雖然後來就舒服了
不過聽到攻叫的是總太
哥哥心中應該很難過吧

CH.2
哥哥跟弟弟說了自己要繼續假扮他的事情
弟弟雖然發了牢騷,不過最後還是支持哥哥
虐阿虐...
看到攻跟哥哥的H都覺得好虐
因為攻叫的都是總太
可憐的哥哥QQ
然後哥哥不小心傷到了腳,就去醫院了
就這麼不巧弟弟也去了
然後就被攻發現他們其實是雙胞胎的事情
攻很生氣,覺得他們在玩弄他的感情
然後就生氣的離開了
留下了傷心難過的哥哥

看到這裡真是虐死了!
心中超悶的QQ
但是好看(指)
弟弟愛玩歸愛玩,其實也是有認真的一面
話說我對弟弟的愛比較多(毆)
好想看到弟弟的故事喔@@

CH.3
哥哥打電話給攻(因為攻沒有交稿)
攻在說電話中似乎知道了這位編輯就是哥哥(或是弟弟有說?)
攻叫哥哥去他家修鍵盤
哥哥一進門就被攻把眼鏡拿下、頭髮弄亂
受見自己已經被揭穿就開始說想道歉之類的話

前面忘了說其實攻喜歡總太早在學生時期
這邊就解釋了為什麼喜歡
而且當初那個幫助跑步暈倒的攻的人就是代替弟弟去跑步的哥哥
所以說其實兩人兩情相悅

哥哥其實真的很可憐阿QQ
媽媽也真是的,雖然很久不見也不用這麼疏遠麻
不過歷經了這麼多的事情後
終於哥哥也得到了幸福

想不到哥哥真正的性格也是有腹黑存在@@
不過這種腹黑的愛好讚(指)

2011-12-04 15:47:51
今天整理了老師的作品 發現我有PO這故事的文 順便更新一下
關於上面這對  最後面還有小附錄 我只想說:哥哥跟情人是傻蛋情侶XD
弟弟那對也有出現 但是我不知道時間序是怎樣 因為弟弟也有故事出了書
不過看到最後弟弟跟情人牽手  我想時間序應該是在一起後
我很喜歡弟弟那對~
弟弟那對也可以說是笨蛋情侶阿XDXD不過攻方(弟弟的情人)比較笨(笑)

除了哥哥故事外還有兩篇短篇 不過我只喜歡其中一篇 「大騙子的秘密」
因為我喜歡那個受阿wwww

不得不說老師畫風真的有進步 今天看了他以前的作品的感想
雖然不是很美型那種  不過感覺清爽多了
我覺得老師的故事架構其實都不錯 雖然有時候都很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