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本有我喜歡的CP跟故事
合誌果然還是好讚!常常有驚喜(笑)

「我不想要放開你」
鬍子受!!萌阿!!
可愛又有強烈獨占慾的年下攻
配上攻樣鬍子受實在太讚了(感動)
這對有後續喔~

「我不懂你的心」
這篇的受很萌=v=
主動受、傲嬌受!!
實際上是個可愛的人阿
表面上裝作很淫亂且不在乎攻的樣子跟攻交往
實際上很喜歡攻
看到攻接受女人的邀請
就吃醋了
然後就叫攻去找他H(平常都攻主動H)
H完後
受跟友人通電話
對話中說到「要是不好好綁住他,我怕他又回到女生身邊...」
攻聽到就爬起來了
受看到攻聽到這段話後就臉紅(萌)
然後攻就知道其實受也很在乎他的
好甜蜜阿=v=(何)

其實挺多CP都合我口味的
只是故事就一般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