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08-10-30 19:14:32
前不久有看到這本中的一篇漢化
那對剛好超符合我口味
眼鏡受樣攻×金髮攻樣受=v=
雖然這篇前面讓我看得很戰戰兢兢
因為篠(攻)他拍過GV片,片中是受
喬許看過,之後就很喜歡篠
不過後來篠說他其實是攻來著(笑)
然後就問喬許要不要試試看(心上人都要求了,能說不嗎XD)
美好的H=v=
不過那是年輕時候的事情
那時候兩隻都很美味阿(笑)
正篇的話
喬許變成鬍子大叔了
篠倒是還是差不多
雖然鬍子大叔的喬許我也愛(死)

正篇的話
就是原本是攻的主角-涼,因為被嫌棄太快射了
就跑去當GV男優了
經過一連串的考驗(?)
發現其實自己是受體質
而且還跟人氣男優(攻)戀愛了

其實還有好多個配角
不過戲份較重的還有一個GV男優-真人
他都扮演受
長得也還不錯(髮色是我的菜)
希望之後也有他的故事

最後整本結尾就是篠要去攻陷一個黑髮成熟大叔
不知道誰攻誰受...
然後喬許當然賭不會攻陷
雖然真人跟達哉(攻)都賭會攻陷XD
我也覺得會攻陷
只是不知道攻受如何(因為篠好像攻受也都可,畢竟拍過GV當受)
希望能看到後續~

2008-11-22 18:47:27
喔呀。今天看到日版的
原來最後還有附錄阿
篠去找一個大叔搭訕(拍GV?)
大叔幻想自己會擁有後宮
結果篠卻要他當受
大叔晴天霹靂(我笑了XD)
可憐的大叔下場會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XD因為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