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不久有看到主CP的兩篇日文故事
有稍微留意一下這故事(受是白頭XD)
我沒在注意作者的名字
看到中文版出了,看到作者的名字
我就在想:那不是之前出了超雷我的書的人麻@口@
他的攻受實在很可怕...
想不到這本的主CP會這麼正常...(因為商業考量?)
雖然之後的CP就雷死我了囧
對了,這本是A書路線喔(愛的小叮嚀XD)

主CP是兩個笨蛋(何)
黑頭眼鏡仔(攻)趁受酒醉時做了愛的告白
然後就趁勢對受亂來
結果受因為酒醉的關係也很"主動"配合(所以我說這是A書= =)
H完後,受清醒了
發現攻的OO在他的OO裡面
可是受忘記其實是他配合H的
說要跟攻絕交
然後兩人就開始你追我跑的戲碼了......(煙)
不斷跑不斷H不斷跑不斷H......

之後是另外CP的故事,沒愛,很雷我
不過一樣H到不行(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