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是貓田老師畫的呢ˇ
可惜只有封面而已QQ
恩~有五篇比較有愛或是比較關注的
其他就不介紹了=v=
沒愛咩(煙)

「天堂まひる:我親愛的主人」

看開頭還以為是我的超級大雷
好險後來有反攻
應該說一開始的M僕人
頭髮被任性主人剪了後
就獸性大發了~~
雖然只是很一般的劇情
不過我最愛這種下剋上的劇情了ˋˇˊ

「氷室桜:跟惡魔訂的約定」

這篇純粹是因為我愛惡魔ˇˇ
雖然我比較喜歡惡魔拿掉眼鏡
算可愛甜蜜的小短篇吧0.0

「九尾かずや:愛與慾望的瘋狂性愛派對」...這殺小= =

我是覺得這作者畫的不錯
而且畫風有點像誰~想不起來~
可是故事完全是...不懂是殺小0.0
我覺得可能是走KUSO風吧
而且還有後續咧??那有前篇嗎??

「真行寺ツミコ:課外教學」

我覺得真行寺老師很喜歡歐吉桑0.0+
在老師作品中,歐吉桑受的出現率挺高的
還有超級年下攻的出現率也非常高(超級年下攻=小孩)
不過我挺喜歡老師畫的歐吉桑的
很可愛=v=
老師畫功其實不錯
這篇~關注在可愛的歐吉桑被欺負XDXD

「タクミユウ:無色透明」

算是這個主角「祐仁」故事的第二部吧
也算是前傳?(這篇算第二部第二篇吧?)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祐仁跟老師的故事(這部)
雖然祐仁跟千洋的故事也不錯
可是我超愛這種彆扭的攻阿(笑)
跟千洋那種小孩子的彆扭不一樣0.0

這篇充分表現出老師對祐仁的愛阿
雖然有點另類
不過我看得出來(認真)
到底為什麼他們會分手咧??
期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