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不提供任何檔案^_^

目前分類:NARUTO 漫畫讀後感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願面對的真相
阿阿阿~卡卡不要死~
死岸本你真是太可恨了!
暗~好難過,不想截圖QQ

卡卡開始回想(臨終的情景...T口T)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卡卡...好可憐QQ
沒有卡卡的火影對我而言實在太傷心了
如果卡卡真的領便當的話...
我就去畫卡卡受同人(死)

一開始像是死了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暗~死岸本!不要殺了我的卡卡西阿Q口Q(吶喊)
卡卡西如果死了,我就不看火影了啦!!(淚奔)
但是為了紀念卡卡,這回也是卡卡特集。
(我根本就當卡卡領便當了麻,因為......Q_Q)

卡卡♡(打上♡讓我覺得怪怪的...嗚)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耶...其實我都有準時收看,只是懶得截圖XD
為了紀念卡卡(因為看過CH.423後)
卡卡特集繼續

CH.421
卡卡♡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九個人柱力
有些根本沒出現過吧=口=(還是一下就帶過?反正大部分都沒印象)
可惡的岸本!角色老是會戳中我的萌點(淚)

↓一尾,可愛的我愛羅-ω-(不要問我他可愛在哪,這就是愛!)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最近受歡迎的少年漫畫都在拖稿
有些我都不看了(驅魔、家教、死神...等)
可是我依然會追火影
因為有愛阿!!(好悲哀囧)

八尾持有人感覺上好強喔@@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