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風:●●●
故事:●●●●
這本書雖然很純,但是很好看~
這個作者的畫風有點像寿たらこ
其實作者出了很多本
只是似乎很冷門??
找不太到資源
日文版的也找不到
好想看阿~(打滾)

這本書最喜歡的就是封面的故事了

『初戀之病』
綾瀨因為眼睛有問題去看醫生
因為一直看到初戀情人的樣子出現
後來開刀後回到舊家
結果看到初戀情人出現
而且還是年輕時候的樣子
以為眼睛又出問題了
後來除了年輕樣子的初戀情人出現(白天時)
晚上又出現了青壯年模樣的初戀情人
綾瀨一直以為初戀情人死了
白天跟晚上交替不同時期的樣子出現
後來有天綾瀨跟白天年輕模樣的初戀情人告白
年輕模樣的初戀親了綾瀨
說了下午會再來
下午時青壯年模樣的初戀來了
結果年輕模樣的初戀也來了
原來年輕模樣的初戀是青壯年模樣的兒子
就是說其實初戀根本沒死
還生了個兒子XD
兒子只是聽老爸提起綾瀨這個老朋友回來了
就跑去他家看他而已
誰知道綾瀨將兒子看成老爸
兒子最後跟綾瀨說「我喜歡你喔,你的回答呢...?」
綾瀨很混亂的說「我...我不知道...」

超愛這個故事~
好想看後續喔!!
聽說有後續耶??
可是都找不到~~

『列車上的謎樣事件』
這篇其實跟標題很像...很謎...b
但是我喜歡這篇的CP
小說家大叔x列車小弟
大叔說了一長串莫名其妙會起雞皮疙瘩的求愛
小弟只覺得三條線
但是小弟漸漸地被大叔吸引
後來大叔為了要逃跑而留下了前三個手機號碼就被抓走了
小弟很思念大叔
結果兩個月後
大叔出現了
說了一堆更謎的話...
總之兩人甜蜜蜜的展開戀情了

我想說的是
作者...你不要畫這種很想讓人看前篇和後續
但是卻都沒有前篇和後續的故事啦!!!
很鬱悶耶...超想看的!!

整本故事其實都不錯
就是太純了
頂多親親罷了
有些攻受還不明
可能真的只是少年間的故事吧
雖然其他本有比較多的エロ
但是這本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我想看這本的CPエロ阿囧

不過作者在最後的附錄有說到這本是第一本作品
而且討厭畫エロ
然後畫了太沈重的エロ又被編輯嫌
叫他畫愉快沒有H算了
(真是兩難阿...)
最重要的是作者真的很任性阿(笑)
編輯問作者說「請問...H的部份呢?」
作者「沒有H的部份喔!」
吵了半天也還是沒有H的部份(笑)
畫封面時編輯說畫兩人吧
作者「不要」
編輯「那畫接吻?」
作者「不行」
作者「可以畫有點孤獨感嗎?」
編輯「不可以」
一直沒辦法協調好
編輯哭了(笑)
看作者附錄真的好有趣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