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Code Geass][OZMA&ZERO][Suzaku×Lelouch/Lloyd×Suzaku][Code Name wa Orange][JP]
看到朱魯配其實我就打算跳過不看的
可是又看到他畫的Q版好可愛
而且是全年齡向就收了
大人版我是覺得畫的還好(朱魯部份還不錯笑就是了)
不過Q版真的好可愛♡

大人版的故事部份是魯魯看到穿泳裝的朱雀噴鼻血(朱雀裸上半身)
其實這邊我覺得比較像魯朱耶@@
不過我查了半天找不到他們的網站就放棄追究了

另一個大人版故事是洛伊德跟朱雀
就洛伊德推倒朱雀(沒H),然後...待續ありません(應該就是沒有後續了)

Q版故事可以感覺到魯魯是個笨蛋(雖然大人版也差不多...)
我發現好多同人都會設定魯魯是笨蛋
雖然他的確某方面有點蠢...(魯FAN退散)
Q版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