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因為無聊而開始看電視(?)

轉阿轉的就看到了少年四大名捕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曾經萌過港漫的四大名捕(超久以前!!)

就給他看了一下

雖然主要是看到了帥哥啦(毆)

可能因為是要真人拍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跟漫畫一樣吧

不過老實說我當初看港漫時

喜歡的是無情

港漫中的無情很漂亮阿~~~

妹妹頭長藍色頭髮很美=w=

我記得我當中很萌無情

還裁了好多無情的圖

結果現在都已經跟著我爛掉的硬碟消失了="=

剛剛重新去看一下港漫版的(都忘光了)

發現原來鐵手好兄貴...我好害怕(?)

追命跟我記憶中差不多

漫畫冷血我覺得沒啥感覺,我比較喜歡電視版的帥哥冷血XD

是的~我就是看上了電視版的帥哥冷血才追這部的XDXD

當然也有其他三人也都是帥哥啦~

無情很面熟,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叫林峰(我電視劇都沒在記真名的XD)

追命很可愛,可能因為他這個角色的關係吧,也有點面熟

鐵手我覺得他好呆...(不要打我)

冷血話超少的,不過他很帥(啥)

剛剛補完了電視劇

眼睛好痛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