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其實第二集一直沒有下
因為石原老師的作品一向很清水
忍了幾十天還是下了(那你忍那麼久幹麼)
因為我還是想要把他追完(讀者的悲哀)

其實我對那個米蘭模特兒(受)比較有愛(死)
可憐的孩子阿QQ
算了~我對湯名牧師(受)也有愛啦!

看第二集時,有點搞不懂那個黑人頭大叔是誰
重看第一集才知道大叔就是湯名的啟蒙牧師(第一集明明是白頭型男)
因為我記錯名字(大腦懶得動的後果)
以為椎名陽光是湯名的爸爸(明明名字不一樣XD)
因為湯名椎名的...都有名麻XD
重看第一集再看第二集就完全明白了。

說到底為什麼椎名要變成黑人頭大叔阿=口=?
明明年輕時還不錯看的說QQ
或許這該問作者...

最後矢內跟湯名兩人總算在一起了
而且還有H畫面耶!!
兩人穿上西裝感覺很像黑道或企業家...

應該沒有續集了吧??
我想看米蘭模特兒的故事就是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