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戦国BASARA/戰國BASARA/战国BASARA
團體/作者:MICROMACRO = ヤマダサクラコ
書名:Amantes,amentes.
CP:慶次×佐助

原來這是ヤマダサクラコ大人的書阿!!ヤマダサクラコ大人!!
我會認識ヤマダサクラコ也是因為同人誌
他的畫風、人物非常合我的口味阿~
商業誌雖然有出幾本,人物畫風一樣很讚
但是我還是對他的同人本比較有愛耶0.0

終於讓我看到佐助受了(感動)
還有很明顯的H(感動+1 XD)
只是在口交的的時候
為什麼攻的表現那麼受= =
我不懂阿我不懂(抓頭)
害我心冷了一下
好險後來沒有讓我翻桌

H時佐助表情很痛苦阿0.0
所以說這裡的佐助是處女?
很緊又很痛...難道真的是??
佐助又說是我的身體有些遲鈍
恩~算了,看BL不要花太多腦力

ヤマダサクラコ大人我愛您!!!!!!
請多畫點佐助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