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看書名當下讓我有「這是什麼碗糕阿?」的想法
看內容之後讓我有「我大腦好像被外星人綁架了」的感覺

先看第二集,看完整個不懂耶(歪頭)
沒想到補完第一集
我也還是整個不知所云
雖然人物畫的不錯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的故事內容、分鏡等等有點...囧
還有,這真的不是BL嗎??腐到極點了...

光從人物來看(主角那邊的人)
我對那個眼角有痣的粉紅頭有愛(彩圖是粉紅頭)
他有點像3代但丁,只是遜了很多點...
補完第一集後,覺得他個性怪怪的
而且居然愛主角不愛自己親生弟弟
我不能接受這種爛哥哥!!
因為我討厭他了= =(不過我喜歡他的臉,只有臉)

相反地,補完第一集後
對粉紅頭他弟有愛了
弟弟非常愛哥哥
但是哥哥卻不領情(我想知道原因)
寄了演唱會的票給哥哥希望他來看
也傳了許多簡訊給哥哥卻都沒有回覆
因此哭了(喔喔!好虐!好讚!)
可惜第一集就去領便當了
不過第二集似乎又有讓他復活的橋段
等第三集~

其他人物還有覺得眼鏡仔不錯
羅生門頭髮放下來更有愛
就是主角沒愛(煙)

壞人的話
京有鬼畜女王的感覺(我對黑長髮也萌)
尼昂很可愛,笨笨呆呆像小動物一樣

其實原本我以為這是BL來著
不過又感覺有點不太像
就在網路上查一下資料
確定不是BL
是融合科幻、友情、愛情的故事
個人覺得愛情成份很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