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舊漫了
不過我找掃圖版本好久了
之前只有電子書
不過電子書實在不太方便(那個觀看軟體...很煩)

其實跟老師的作品-JAZZ的感覺差不多
一樣是年下+強制愛
不過老師的故事算是有劇情的
所以我也挺喜歡看的
雖然有拖戲之嫌

攻:腳有缺陷的高中生
受:大學生,當攻的家教,溫柔眼鏡仔

其實故事開始沒多久攻就推倒受了
不過似乎有隱情
其實受一直以為自己害死了攻的爸爸
因為很自責,所以要補償攻
就讓攻為所欲為
不過後來知道其實自己並沒有害死攻的爸爸
然後就跟攻告白了
「我可以憑自己的意志和你在一起了」
「我喜歡你」
這劇情實在太嚇人了=口=
因為被強制愛所以也喜歡上攻了?
不過JAZZ的劇情也差不多

後面的故事就是你不要我要、我要你不要這樣(?)
然後還有第三者、第四者
其實我覺得作者附錄那邊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