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等字幕出來在看了
不然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我英文一樣有聽沒懂
字幕出來還要再看一次

這集是萬聖節的故事
巫女要召喚大惡魔出來
黑人天使出現了
我挺討厭這個黑人天使的
雖然說他很好戰
可是他的態度也太差了=3=

話說山姆狗狗眼殺傷力實在太強了
一直被他用眼神攻擊死了好幾次
看到山姆用惡魔能力,然後迪恩看到時
兩人的表情都讓我好難過
可是...又覺得好讚(我是後媽)

最後迪恩跟卡斯提歐的對話
稍微讓我對卡斯提歐有好感了
因為他的狗狗眼攻擊也讓我心臟承受不了
白白攏系天使,那A差價追

這集也有搞笑片段
迪恩一直在吃糖
一個小胖子穿著太空人裝跟他要糖
結果迪恩不給他
回房間跟天使們對話後出來
發現心愛的車子被蛋洗了
然後迪恩大叫「太空人!!」XD

血腥畫面也有
不過人家有些地方跳過了(抖)
雖然我愛看可是又害怕(死)
CSI我就會看那些血淋淋的畫面
因為看電視不能快轉...b

提到血腥畫面讓我想到
大惡魔被召喚出來後
迪恩跟山姆兩人把血塗滿在臉上
當作面具以躲避大惡魔
這段有覺得有一點笑點XD
要看畫面比較有感覺

大惡魔挺弱的
不是「大」惡魔嗎?
被山姆用惡魔能力就送回地獄去了...
雖然山姆送他回去送很久
送到都頭痛+流鼻血了
事後黑天使還去騷擾山姆= =

山姆就是有惡魔能力麻
他都要死了,能不用嗎??
而且這次不是他兄弟倆
整個小鎮都要死光光了

糟糕!想到黑天使就讓我生氣XD
不過後來又有白天使撫慰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