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我第一次認識老師的作品,自此之後我就是老師的粉絲了。
這本主要內容說的是穿越時空的無果戀愛。
攻,大正時代的人受,現代人
攻突然來到的現代,碰上喜歡的人的孫子
雖然一開始受很抗拒,但是兩人互相吸引著對方
最後攻還是回到了他原本的時代
可是受卻在之後跟攻的孫子見面了
大概就是這樣(茶)
我懶的打內容了=3=

雖然老師某些支架畫的有點奇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本就是讓我非常喜歡
可惜他們最終沒有在一起
雖然最後攻的孫子也出現了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在一起吧(因為沒後續,所以自己亂想XD)

最後的附錄短篇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攻跟受約定要去海邊,但是沒去成
攻回到大正時代後入贅給住在海邊的人家
受則是慶祝攻的孫子考上大學而帶他去海邊
攻的孫子意識到自己變跟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