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神篇完結
至今為止,每集都有收一個後宮耶@@
鬼神跟金髮的我比較喜歡♥




吃壞肚子的小虎

被推到馬路上的河東




中間略很大XD這集重點我都擺在小虎跟河東身上









這集好萌♥
我也一直在猜鬼神是不是河東(忘記漫畫劇情了)
河東比漫畫版的萌♥♥♥

本集大綱:
小虎臥底的班上全體被鬼神傳了簡訊
他們到集合地點要搭車
結果小虎肚子痛而延遲時間出發
之後河東跟MAN男起衝突
河東被推到路上
卡車開來
小虎救了河東
後來全班到目的地
被鬼神軍團給困在一個房子裡
鬼神軍團要放火燒房子
結果小虎帶全班逃了出來
小虎從種種蛛絲馬跡似乎知道誰是鬼神
隔天去拜訪河東
從河東房子搜到被偷的錢
然後開始感化河東
最後河東也成為後宮了
小虎回到學校跟班上同學道別
班上同學表面不原諒小虎
實際上在小虎的衣服背後留下了留言
小虎欣慰的笑了
----以上-----

看了日版第五集
沒中字真的很考驗我的聽力
雖然大致上有聽懂
加上影像讓我理解
但是還是想看中字....
因為會覺得漏了什麼
這部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