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井さき老師作品二連發~
金髮+軍服!!喔喔喔!!太讚了~~
雖然故事還是有待加強
不過有那個女王金髮受就夠了
雖然前幾篇的時候有點害怕攻受是我的雷
可是最後終於~心願已了(笑)

攻:羅納魯德.史密斯,小兵,剛開始時比阿修佛特矮
受:利貝爾.阿修佛特,上尉,S女王

阿羅因為妄想,在阿修房間自慰
被阿修發現,然後就開始被阿修S了
第二篇最後阿羅有被器具給插入...嚇到我了囧(雖然沒畫面,好險)
看到這裡差點以為攻受不是我預期的

阿修帶阿羅去家裏
發現原來自己的想法一直都是錯的
阿修小時候看到父母在SM的畫面
以為那就是真理
所以就以為鞭打人是正常的

之後阿羅經過戰爭後回來了也長大了
阿修放下身段要給阿羅獎賞
可惜最後主導權還是在阿修身上
並不是攻受反過了
而是~女王受阿阿!!

阿修雖然心中想著要給阿羅糖果
可是還是壓抑不住自己S的心
老是翻過來XDXD

最後面的四格漫畫真可愛~
阿修一定是在害羞吧~哈哈哈

「LOVE BOX」短篇
算有趣的短篇吧
可怕的攻阿~我喜歡ˇˇ
可是我其實對他們高中時期的外表比較有興趣

攻在高中時就很喜歡受
出社會後又在同公司
然後某次聚會後
攻吃掉了受ˇˇ
攻用他們H的影片來威脅受要繼續跟他在一起
受某天在攻的家裏為了找影片
找到他們高中的照片以及情書等可怕的東西(笑)
可惜攻有更多的收藏品影片讓受逃不了~
可憐的受~(拍肩)

「LOVE PLAY」接續上面短篇
攻一直想要受收養他(攻比受年紀小)
雖然受一直推託
可是攻使出了「賄賂父母」招式
所以父母是已經同意了
可惜受還是需要「心理準備」(這作者的心理準備攻擊還真多=v=)
因此攻就說受需要聽他的話來延緩收養
然後就開始學生裝PLAY啦~
結果最後就是H了~
攻還是不死心提了收養的事情
攻就拿出貓的裝扮威脅受
受就馬上投降了(笑)

我喜歡S變態攻~哈哈哈
我真的比較想看他們高中時期的樣子呢
宝井老師~快畫讓我超萌的CP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