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原老師的故事我覺得都不錯
他刻劃感情的表現得很棒
可惜這本書對我來說就是少了點什麼
這本故事劇情我覺得很好
不過我向來喜歡的比重人物>劇情
最好是劇情好人物也好我才會列入收藏
簡單來說
這本受有變成黑髮我不喜歡啦(死)
說了落落長其實就只是這樣啦~哈哈哈(逃)

可是就劇情來說
真的挺感人的
不愧是木原大神阿~
雖然受因為沒錢的關係跑回家裏去這邊讓我覺得有點囧
不過結尾收的還挺好的啦
至少有讓我感動到

木原老師是我最近一、兩年來比較關注的小說家
我很懶得看小說,字太多了
可能是因為老師在日本也很受歡迎
所以越來越多畫家畫他的故事
也讓我漸漸地去追他的作品了

至於深井老師
本來故事劇情能力就不錯了
只是他的人物為啥都一樣阿囧
不管哪本作品
只要是有眼鏡仔的出現
那個人在我眼裡長得都一樣= =
(雖然黑頭跟白頭在我眼裡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可是好像很多老師都有這種問題喔
可能是真的很喜歡那模樣的人物吧

耶...我發現我心得很短耶ˇˇ
幾乎都在閒談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