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D版出到3
日版出到4
漢化出到CH.28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部的存在
不過那時我對這畫風實在沒興趣
不過最近看到漢化CH.28
覺得還可以看
就把所有都看完了

話說主角兄弟倆因為帶有罪惡的血統
所以亂倫了
不過兩隻本質上都是受
只是哥哥比較淫亂比較喜歡被人上
我挺支持保鑣×弟弟
軍官×哥哥也不錯

話說我看到番外,是保鑣跟軍官的故事
想不到軍官曾經差點被保鑣吃掉=口=
其實軍官本質上也挺受的XD
不過論外表還是保鑣受
只是D版翻譯跟漢化翻譯不同
我也沒看到日版的原文
所以不知道這番外最後到底保鑣是要上軍官還是要被上
算了,現在他們倆都有對象了

最新劇情就是兄弟倆戀愛各自都有發展
哥哥那對確定要恩愛了
弟弟這對...雖然弟弟跟保鑣訴說愛意了
不過他被保鑣打昏了...
希望有個好結局囉@@

我對白龍挺有興趣的
看樣子他應該是受?
也想看到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