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看封面就不太想看,因為不是我喜歡的CP
可是因為免費我就下了(死)
其實除了封面這個主CP外,其他CP我都喜歡耶XD

『地球的王者』
王子×平民
其實我對王子×平民這種模式有點討厭
尤其是金髮攻更討厭(╯#‵′)╯┴─┴
然後受又那麼乙女= =(加上他黑髮)
我的愛是王子受阿!!
尤其是金髮美型王子!!
捨你受其誰!!
美人王子就該拿來好好疼愛、玩弄、SM(誤)

『隔壁家的大少爺』
平民×有錢少爺
小時候兩人住在附近
攻對受很注意
長大後某天攻在GAY吧碰到受
之後兩人就經過一些過程
然後攻說要買下受(攻以為受是賣的,其實不是,是處女)
兩人H隔天受不見了
之後攻被叫去跟某家社長談生意
那個社長就是受(話說受把頭髮綁起來整個變MAN了)
兩人就恩愛在一起啦=V=
這個故事還不錯有愛-ω-(其實我都看CP外貌來愛XD)

『像鳥一樣美麗的人』
日本黑髮保母×黑皮膚金髮外國王子
不知道是不是盜版品質不好,王子有時後會黑到看不見臉= =
王子被託付給攻照顧
因為王子從小就被當作籠中鳥
因此身體停止成長,22歲了外表還像個小孩
中間過程略
王子回到祖國成為國王(長大了)
攻去見王子,兩人恩愛~

總之就是一個籠中鳥王子經過調教之後展翅飛翔的故事。
長大後的王子...也MAN了
好險沒有後續,不然我怕攻受互換囧

『守護你的心』
爸爸×保母
爸爸的老婆跑了,丟下他跟孩子
攻就去找了一個保母來照顧
受的工作能力很強很完美
某天攻看到受在賓館前跟一個男人拉扯
救了受之後發現受是跟那個男人在談分手的事情
攻一聽完覺得心情很亂,就叫他不要再來幫忙了
過了一段時間,攻都找不到好的保母
心理也一直想著受,就跑去找受了
兩人互相表白,就恩愛了~
雖然故事很八股,可是我對CP有愛-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