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本我擱了好久才寫心得(懶阿...)

最早知道這個作者是看了一篇短篇「菲林里的诱惑」
覺得畫的不錯,但是很A,可是我不討厭XD

但其實看了這本我才發現他的主篇CP的故事我老早就看過了
只是當初以為是正太小貓受,就刪掉了
沒想到看了這本完全驚到=口=
小貓是攻阿!!長大後變成欺負受的攻-ω-
可惜長大的部份只有一點點故事,H度不夠阿QQ

還有這作者以前有畫肌肉系,所以單行本會出現兩種極端的風格、畫風
不過這本我覺得還好,『ホイップオン!Whip On』這本比較多
我發現他都用封面來騙人阿
封面畫得很漂亮,結果裡面有嚇人的東西XD
阿不過某些肌肉CP我也OK啦(我接受的範圍很大-ω-)

「光之都裡迷惘惡魔」+「甜蜜貓咬痕」+「神的惡作劇」
惡魔可愛小貓×肌肉白晝守護長→好色大笨貓×變受了的受XD
其實第一篇我真的覺得比較像守護長×小貓
但是作者說他從這篇就有小貓×守護長這構想了
阿不過我也喜歡小貓×守護長啦-ω-

貓咬痕這篇H度不夠阿!作者說才畫三回就不色了(明明短篇都很色)
但是杜瓦(受)真的變受了,被吃得死死的阿XD

惡作劇這篇則是表現出攻可愛又笨的一面
因為是貓麻~
挺想再看這個的後續的說

「永遠的秘密」
黑暗統治者×光之國教皇
跟主篇故事有關連
受喜歡杜瓦,可是杜瓦跟貓走了
難過之餘,黑暗統治者出現了
黑暗首領喜歡教皇,兩人之後就H了
這篇其實愛普通...所以懶得打太多XD

「兩個人不等於一人」
攻受兩隻都很可愛...(詞窮)

「手腕中的火炎」
二郎神×孫悟空(美型版)
簡單來說兩人相愛啦(毆)

「為你做晚餐」
無血緣弟兄
哥哥是個無能的人,但是想要幫弟弟做飯,卻失敗了
其實弟弟很腹黑,看到哥哥受傷害的表情很高興
之後兩人就H了
總之我覺得是一篇稍有劇情的A漫

其他篇故事CP沒愛就不打了
作者附錄部份的「光之國的真實情況」四格漫畫
第一格超有愛的啦XD可憐的杜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