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有時候我在想直野到底是不是大叔受愛好者阿?
可是又常看到大叔攻...
大叔控嗎?

封面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但是他們分別跟大叔有一腿
哥哥是攻(攻大叔副校長,穿西裝打領帶那個)
弟弟是受(大叔老師攻,穿運動服戴眼鏡那個)

理所當然我對弟弟這對比較有愛(黑頭×白頭)
這對也比較可愛
最後附錄的親親好萌♡

「只屬於我的你 只屬於你的我」
受小時候嬌小又可愛,所以常被人取笑
然後攻就出現制止,因為攻是柔道高手所以對方也不敢怎樣
受就被攻給俘虜了
長大後變成一個高大有身材的模特兒
雖然人際關係很亂,但是唯一的愛還是只有攻

其實我看到臣華(受)長大的樣子覺得他變攻了
看到太一郎(攻)發現他長得比臣華還矮,氣勢也弱掉了
所以我還以為是我的地雷
快速翻過才知道原來臣華是受
直野老師總是帶給我驚喜(笑)

總之這對經過歷練之後,就甜蜜的H了~
受果然被攻吃得死死的,我覺得這種笑面虎最腹黑了
我愛腹黑攻~

「戀愛時間」
大叔店長攻×大叔老師受
難得看到攻受都大叔耶@@
但是受的心還是很少女(笑)
帥哥學生很帥,可惜是跑龍套的
可憐的孩子阿(笑)

其他CP沒愛~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