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想不到第二集還有奏跟巡的故事
我是看到過另一對學長跟學弟的漢化
但是我不喜歡這對CP
還是主CP最萌了♡
小小隻又兇猛又可愛的受~巡
王子型獨占慾強的攻~奏
第一集這對只有到KISS阿
不能滿足我Q口Q

不過老師那對有H(酷哥老師方程式那對師生戀CP)
雖然雅美變大叔了
可是我還是愛他Q_Q
好想在看到他們的故事喔~

第二集學長學弟這對被我忽略很大XD
還是青梅竹馬這對我最萌♡

這集一要又有誤會雙方的橋段
雖然有點虐但是看的很快樂

然後要H時被打擾了
因為另一對CP也在那邊H...
可惡阿=口=

所以這一集又沒看到他們H了...
好失望=3=
很希望還有下一集就是了(書封打了END...)
或許老師會出同人誌補完H?

這對青梅竹馬真的是太可愛了!!
老師這對也好萌!!
こだか和麻老師!拜託出同人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