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也是看過預告
迪恩聽音樂用手打鼓可愛的樣子(雖然看不到臉)
還有進階版迪恩模唱那首歌的搞笑樣子
話說因為太搞笑我不忍心看XD
其實這都是大J的陰謀
大J串通劇組耍傑森
還可以很明顯的聽到旁邊的笑聲(大J的吧?)
可愛又可憐的傑森阿~

這集也是走搞笑風
開頭迪恩被什麼東西追著(似乎是可怕的犬類?有犬聲)
然後撞倒東西在大叫「快跑.他會要了你的命」
結果在追迪恩的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當下我囧了

迪恩因為被傳染了病,那是種會產生恐懼的病
所以開始變得神經兮兮
開始變得膽小、恐懼、害怕
甚至產生妄想
妄想山姆會變成黃眼
妄想莉莉絲又出現在他眼前
就在他快要心臟病發前
山姆跟鮑比解決了病源

不過這邊時間點我有點搞不懂耶
病源應該已經死了20年了吧??
得到這個病又只會活兩天
殺死病原的人到底是怎麼得到的?
怎麼沒有在20年得到?
恩...算了,不想用大腦

總之這集的迪恩實在太可愛了(雖然也很可憐)
被蛇爬上身時,害怕的樣子好可愛
開車時,時速20(最低速限),被山姆問「怎麼才開20?」
迪恩回「小心開車犯法阿?」(好可愛~)
然後又不敢左拐到車流中
被偵測到迪恩身邊有靈的感應
隔天知道迪恩被傳染了幻影病
會不斷產生恐懼直到心臟病發身亡
然後山姆問「你怎麼還在這裡?」
迪恩「我們住的旅館在四樓,那有點高」(可愛死了~~)
山姆「...我去看看可不可以換到一間在一樓的房間」
山姆在這集中變得好有男人味喔~
比迪恩更MAN更像哥哥XD
迪恩你實在太可愛了~~

之後兄弟倆去某處調查
迪恩覺得那裡好可怕不敢進去
山姆說我的後援只有你了
迪恩就開始灌酒壯膽
山姆拿了把手槍給迪恩
迪恩怕擦槍走火不敢拿
拿了把手電筒說要當打燈的(這裡的迪恩實在可愛到爆!!)
山姆無奈...

進去後迪恩戰戰兢兢的樣子好可愛
似乎一直挨在山姆旁邊
聽到怪聲音去查看
山姆把門打開後
迪恩尖叫的像個女生一樣= =
不過表情有點誇張...

後來迪恩看到幽靈出現後
就逃跑了(我笑了XD)
可憐的山姆阿XD
迪恩跑出去後就一直灌酒

回警局去拿檔案
年輕警員問山姆說迪恩是不是喝醉了
山姆回頭看迪恩
迪恩一副喝醉的樣子
又對山姆比了個大拇指
山姆馬上轉頭對警員說「沒喝醉」(表情很...XD)
之後山姆要走了
結果迪恩還在現場跟警員(男)調情XD
後來就被山姆拽走了(實在太可愛了!!)

要去跟人問事情前
迪恩一直擔心自己的偽照證件會被識破
山姆叫迪恩深呼吸
迪恩就深呼吸(可愛~)
山姆「感覺好點了嗎?」
迪恩搖頭(這邊的迪恩實在好可愛,我快要萌死了)
山姆無奈還是得帶迪恩去找人問話
迪恩一直抓手
山姆就叫他別再抓了(這邊好萌,迪恩你真的弱掉了)

問話出來後
迪恩變得膽小如鼠
當知道似乎沒辦法把病源處理掉
就說要放棄了,然後走人
這邊的迪恩有點糟糕= =a
不過山姆真的很無奈XD

然後山姆跟鮑比就去解決病源
剛好即時救了要心臟病發的迪恩
還是平時的迪恩好
雖然這集的迪恩可愛到爆
不過最後變得也太軟弱了...
不喜歡這樣的迪恩

結尾迪恩似乎又在山姆眼中看到了黃眼
我想迪恩應該還是很擔心這會成為事實吧
搞笑的一集過去了
接下來應該會進入主要劇情發展吧
黑人天使要出現了
聽的到天使說話的女人要出現了
我討厭這影集中的女人
不過我挺喜歡第一代露比(的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